Alan Sev.

Love Alan
Want to be a writer.

  小牧师4 (巴切斯特传)探戈

  新生儿文笔 勿喷 有建议请提出

  为等艾德莱斯回应,斯洛普转过头,走到转角桌旁端了一杯咖啡,“先生,那些没加糖,牛奶也没加。”是一个眨巴着眼睛的小童生,“知道了,我不喝白咖啡。孩子,你叫什么名字?”他俯下身,在小姐的眼里斯洛普的腰细得像一根柳条。

  “杰克,杰克.琼斯,先生。”“孩子,你在这干嘛?”“帮工”“你才7.8岁吧?”“7岁。”“为什么来这?”“父母过了,祖母一人照顾我。”“工资呢?”“一个月1英镑。”“这么少!…来我这。”“为什么?”“你想读书吗?我供你读书,平时就接待客人,端茶。一个月给你50英镑。”

  男孩满脸惊喜,“真的吗?”“真的。”斯洛普笑了笑,如阳春白雪,如雨后斜阳,温暖却有些抑郁。“好的先生。”

  “跳舞吗?艾德莱斯。”斯洛普走了回来,低头问满脸通红的女孩,“为什么找我?”“我想在这我只认识你一位小姐。”“可…”“先生,她是不跳舞的,我和您跳吧!”米莉满眼放光,“我跳!”艾德莱斯蹦起来,一把将手塞进斯洛普纤巧的手。

  悠扬的小夜曲回荡在礼堂内,水晶灯璀璨的灯光散漫在舞者的身上。艾德莱斯并不矮,但她的头顶才到斯洛普的鼻尖。斯洛普温暖冷杉味的鼻息萦绕在艾德莱斯的肩头、脸颊,跳着跳着,艾德莱斯发现俩人正往角落挪动。

  斯洛普低下头,鼻尖轻轻地在艾德莱斯洁白的脖颈婆娑,弄得她痒痒的,“您干嘛!”“小声点,”一只手紧箍起艾德莱斯的腰间,缓缓抱起,“小姐,今晚有时间吗?”“什么”艾德莱斯只觉得有些眩晕,“陪你的先生…”

  毕业季,多更少写。祝我金榜题名,锦鲤附体!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2)